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釋憲》鄭宜農受鼓舞 「當台灣人還是不錯啦!」

鄭宜農籲用正面方式應對不同聲音。(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日前坦承發現自己是女同志,「喜歡女生的身體」,今天大法官正式宣告民法違憲,要求保障同性婚姻,讓勇於做自己的鄭宜農在臉書上PO文吶喊:「釋憲結果太棒啦!!!!!」用多個驚嘆號表達自己心情之振奮,而她也抽空接受本報電訪,她開心鼓勵「往後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我們不要鬆懈,希望可以往同性婚姻方向去邁進 」。

今下午司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民法未保障同志婚姻違憲,大法官要求相關機關應於2年內修法保障同志婚姻,對此消息鄭宜農相當激動,她大笑說「覺得當台灣人還是不錯啦!」,表示所有關心這項議題的朋友和即將因為這個議題而受惠的人,今天好好開心、享受,明天開始我們就一起往我們想要去的路前進;問及對持不同意見的人有何看法,鄭宜農預估將會有一波不理性的爭吵出現,她坦言「我替他們覺得很可惜,他們的眼光是如此狹小,但我們還是做我們的,用正面的方式去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