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妻孕肚藏不住 男星「奉子成婚」證據曝光

董子健(左圖下、右圖右)和孫怡(左圖上、右圖左)10日登記結婚。(合成圖,翻攝自《嘉人》微博、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六弄咖啡館》中的「小綠」一角為台灣觀眾熟知的中國演員董子健,今年5月10日和同為演員又同齡的孫怡登記結婚,23歲就晉升人夫。而由於4月兩人曾經被拍到和董子健的媽媽一起去看婦產科,因此女方一直被猜測有孕,不過兩方都從未證實。怎料,近日孫怡終於被拍到了小腹明顯隆起的模樣了!

董子健(左)緊牽嬌妻孫怡(右),孫怡孕肚相當明顯。(翻攝自搜狐娛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近日,剛新婚的董子健帶著老婆到一家餐廳陪媽媽王京花吃飯,一行人吃完飯走出餐廳後,可以明顯看出孫怡的肚子突出,預估應該已經有4、5個月的身孕!且董子健在步行前去開車的路上一直緊牽嬌妻,看得出護妻心切,甚至到達車子旁後還替愛妻整理頭髮、撫摸其臉龐,而孫怡也對著老公做出嘟嘴的表情撒嬌,兩人感情超甜蜜。

董子健(左)和孫怡(右)互動甜蜜。(合成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事實上,孫怡已經傳出懷孕多時,只不過之前孕肚不明顯,始終沒有人拍到她肚子隆起的照片,且董子健和孫怡也沒有對外承認有孩子。如今孫怡終於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也令不少網友表示難怪兩人這麼年輕就結婚,雖然的確很恩愛,但應該也算是「奉子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