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蜘蛛人》新裝備超炫 更多「復仇者」助陣啦!

《蜘蛛人:返校日》聚焦湯姆霍蘭德(右)飾演的蜘蛛人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蜘蛛人:返校日》,今釋出最新預告與海報,故事拉到「蜘蛛人」彼得帕克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起頭,除早先曝光過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外,更出現其他漫威英雄如「蟻人」、「黑寡婦」等角色的鏡頭畫面,完整串起更多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的故事設定。

《蜘蛛人:返校日》最新海報曝光,蜘蛛人聯手鋼鐵人力抗禿鷹。(索尼影業提供)

新任「彼得帕克」由聲勢看漲的小男神湯姆霍蘭德飾演,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他製作的全新蜘蛛裝充滿不少亮點,包含:「全自動蜘蛛裝」提供穿戴者能全自動上裝;胸前可拆式的「蜘蛛偵查機」,可轉換為無人機,將情蒐傳回蜘蛛裝;以及「感應式蜘蛛噴射網」,發射後蜘蛛網將在接近目標時炸裂等,裝備全面升級。

不僅如此,由米高基頓飾演的反派「禿鷹」,侵入復仇者聯盟大樓的邪惡計畫也逐漸浮出檯面,激起正義感爆發的「緊身衣小子」奮力對抗,最新蜘蛛人將與鋼鐵人聯手力抗反派禿鷹的惡勢力,精彩動作大場面勢必將在暑假掀起一陣英雄狂熱。

《蜘蛛人:返校日》聚焦在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描述在《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試圖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然而對彼得而言,卻始終無法放棄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的念頭,直到全新反派「禿鷹」的強勢現身後,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可能遭受嚴重威脅。電影7月5日在台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