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希」邱偲琹與狗對戲 可愛魅力失效

邱偲琹超商的系列廣告,還與最愛的狗狗對戲。(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演員邱偲琹甜美可愛的外型,被稱作「小金泰希」,拍攝過多支廣告跟參與多部戲劇作品的她,以《飛魚高校生》中「小蜜」一角而打開知名度,日前更因電影《林北小舞》及獲得金穗獎最佳演員獎而備受關注。

邱偲琹超商的系列廣告,還與最愛的狗狗對戲。(周子娛樂提供)

最近邱偲琹以多變造型一連拍攝3支超商的系列廣告,包括青春單車少女、粉嫩櫻花妹,以及冰品攤位老闆娘,分別和不同品種的小狗對戲玩拳,廣告不斷在電視上播放,讓人印象深刻。

邱偲琹超商的系列廣告,還與最愛的狗狗對戲。(周子娛樂提供)

本身就很喜歡小狗的邱偲琹,在拍攝現場不斷逗弄小狗,沒想到小狗完全不領情,直接甩頭完全不理她。邱偲琹預計6月初要進組拍攝三立最新華劇,目前尚在前製作業階段,經紀公司透露,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搭檔及角色設定,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