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這些男神都曾被爆是癮君子

金宇彬曾以癮君子的形象拍攝時尚雜誌。(翻攝自1stLook)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長腿歐巴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消息一出讓粉絲驚訝又擔心,加上他曾在新劇《任意依戀》飾演得了絕症的大明星,恐怖巧合讓網友直呼有些毛骨悚然。

鼻咽癌是一種發生於鼻咽腔或上咽喉部的癌症,除了飲食習慣或遺傳是導致鼻咽癌產生的主要原因,抽菸、長期吸入刺激性物質,以及工作場所不通風的人更是鼻咽癌的高風險族群,男性罹病機率是女性的3倍,有鼻竇炎病史者罹病機率也較一般人更高。

過去金宇彬拍攝時尚雜誌時,曾以癮君子的形象手持香菸擺出迷濛的表情。除了金宇彬外,李鍾碩、李敏鎬、金在中、池昌旭、G-DRAGON、T.O.P等男神也都曾被爆或自爆會抽菸,此次27歲的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也讓不少粉絲擔心起愛抽菸當「菸民」的偶像的身體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