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靈堂如願「熱鬧一下」 牽亡魂影片回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後,家屬24小時在靈堂內守孝,期間不少粉絲希望能入內上香,向豬哥亮致意,都遭家屬婉拒;但經昨半夜趕工,供粉絲追思的另側靈堂已布置完成,今上午9點起開放。

追思靈堂以「藍寶石大歌廳」為主題,牆面貼著豬哥亮歷年作品,另有一面電視牆,不斷回放豬哥亮生前影片,像是他在高凌風紀念演唱會上與張菲合體,當時他還虧張菲「下一個換你」,甚至玩劉福助牽亡魂梗;還有他入主華視時稱「再活沒多久,這是最後我豬哥亮的命、我豬哥亮的戰爭,以後你們說不定只能看重播」,不料一語成讖,成他生前最後一個綜藝節目。

此外,生前最愛幫人「熱鬧一下」的豬哥亮,靈堂日夜不間斷,持續被人「熱鬧一下」,白天有親友陸續前來弔唁,媒體也駐守,半夜則有爛醉份子硬闖,還有賭徒朝聖,在角落念念有詞,希望「感應」來自豬哥亮的「天啟」,明牌算得熱烈。

豬哥亮靈堂增設藍寶石大歌廳影音區,供粉絲憑弔。(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