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冰河》三立裁員潮持續爆發 節目收攤挹注影音平台

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為《我的未來男友》,張軒睿(右)與程予希(左)為男女主角。(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電視1991年成立,憑藉偶像劇成為台灣偶像製造王國,三立新聞更是旗下金雞母,多次大選轉播或平時收視均奪全國冠軍,成為台灣最賺錢電視台之一,去年卻驚傳內部「瘦身」,約有10%員工被裁。

三立裁員、收攤,上月傳出營收比起去年整整少了3億,去年營運苦撐傳聞不斷,新聞台子台三立財經台,去年也開始展開裁員,近日也停止解盤改播新聞,屬台內史上最大變革;《完全娛樂》、《爆米花電影院》也收攤轉為網路節目。

目前三立的重心就是去年初成立斥資千萬的「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尤其去年《愛上哥們》爆紅,劇播畢後卻見粉絲數仍持續暴漲約至30、40萬人,更讓三立注入強心針,陸續投入資金拍劇拍節目,強調24小時都可看Vidol。此外三立說沒裁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