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冰河》三立財經不解盤 粉絲怒罵:變成新聞台

三立財經台目前LOGO為「三立財經新聞」。(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財經台驚傳裁員,進入媒體冰河期,據說此波裁員計畫已實行長達半年之久,問題出在近年營運苦撐,決定縮減整個財經台的資源,台內把最重要的股市解盤節目給拉掉,主播王志郁的《88理財有方》首當其衝,黯然收攤,消息一出,不少死忠粉絲心疼怒罵,「這樣一個三立財經台還留著幹什麼?」

最讓粉絲們不解的是,明明叫做財經台,卻把解盤時段拿掉,改播一般新聞,「打開電視,不報股價和解盤,變成新聞台,不是已經有三立新聞台嗎?」還有更嗆的直接大飆罵。

對此王志郁呼呼表示,未來她會找幾個分析師們,在臉書上分享盤勢看法、持股診斷,「山水有相逢、世事多變化」,語帶不捨。

對此三立回應:「三立財經台仍以財經資訊為主,但不用傳統方式製作財經新聞,會加強國際新聞及財經專題,和世界產業環境連結,並以容易了解的軟性財經新聞,讓更多人看懂國內外財經動態。」此外三立說沒裁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