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鄉民拱陳立宏復出噴吳敦義 歪樓「海豚灣戀人」

陳立宏努力抗癌中。(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名嘴陳立宏前年1月確診罹患腦癌四期,經化療、標靶與免疫治療,去年8月就未再露面,在家休養,但他過去都會親自回覆網友在臉書留言,也會接電話,但今年3月起就消失,但網友仍會留言替他集氣;不過隨著前副總統吳敦義上週六當選國民黨主席,留言也開始「歪樓」。

過去陳立宏在政論節目中是打吳戰神,他前年因腦癌住院後,好友于美人曾虧:「很多好朋友去探望立宏了,然後都拿吳敦義刺激他,希望他趕快康復。」,鄭弘儀也說:「你(如果)就這麼走了,吳敦義怎麼辦?」可以看出吳敦義是他抗癌歷程中最重要的動力。

於是就在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原本幫他打氣的留言,也從單純的「加油」,一夕轉為「白先生當選主席了,希望你的病情早日康復,未來還有好多年,他可以讓你好好的評論囉!」、「立宏兄,你的目標出線了,該你康復出場了」等語。

陳立宏去年現身時,還能拄著拐杖自行行走,當時雙頰也較豐潤,但現身形明顯消風,在家也坐著輪椅,不少朋友都表示關心,陳的妻子則在日前透過友人,低調回應「目前都還好,謝謝大家關心」。

新聞被貼到PTT後,鄉民推文「海豚灣戀人欸」、「白副除了推動快速通關,竟還能治病QQ」、「白海豚專家」等,比原本的聲援留言更歪。

張啟楷(右)曾探望陳立宏(左),陳立宏氣色不錯,只是不太說話。(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