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被爆咒死前未婚夫 怒轟小三無腦

謝欣穎情變後曾遠赴英國療情傷。(翻攝自謝欣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欣穎演技精湛,長相美艷,曾與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梁士華論及婚嫁,婚前卻爆出在男友家發現陌生女性內衣風波,2人最後退回朋友關係,謝欣穎更被爆上月19日在臉書抓狂暴走,狂轟梁士華「咒他去死」。

據了解,當時謝欣穎連發2篇文章,但在發文不久隨即刪除,《蘋果日報》報導,謝欣穎在其中一篇發文中疑似咒罵梁士華及小三,她怒轟:「我32歲的生日願望就獻給你們倆位噁心的人,喔 ,補充一點 ,是你跟妳!你們去死。」還怒轟小三無腦選擇梁士華。

謝欣穎(左)和梁士華原本計畫去年聖誕節結婚。(翻攝自HYPE Taiwan臉書)

謝欣穎正面痛擊插梁士華4刀,大罵他是「沒有擔當承認自己過錯的男人,如果真還有無腦的女人要,拜託請不要放生他,不要讓他去殘害其他女人」。謝欣穎目前心情,經紀人表示她已放下,應該是一時情緒上來才在臉書發洩,梁士華則暫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