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從小到大「另類凍齡」 網驚根本「等比例放大」

簡嫚書長相甜美,氣質出眾。(翻攝自簡嫚書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簡嫚書外型甜美可人,清新的風格讓她成為新一代氣質女星,曾參演過多部戲劇,日前在夯劇《天黑請閉眼》中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到外界的矚目,今日她在IG分享一張兒時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根本沒變」。

簡嫚書小時候與現在長的一模一樣。(翻攝自簡嫚書IG)

今日簡嫚書PO出了一張小時候與家人的合照,並要網友猜猜看當時的自己幾歲,只見照片中她留著清純短髮,一雙靈動大眼與現在一模一樣,雖然臉頰有些嬰兒肥,但仍能看出是個小美女,而她的上半身穿著長袖毛衣,並把衣服下襬塞進褲子,能看出雙腿相當修長,從小便是個美人胚子。

簡嫚書活潑的個性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簡嫚書IG)

網友們看了簡嫚書所PO出的照片都感到相當驚訝,驚呼「完全跟現在長一樣」,認為這是種「另類凍齡」,說她根本就只有身體長大,也笑說她小時候的臉有種殺氣,更不忘稱讚她是個標準的「純天然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