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明天襲台!野生湯姆克魯斯這裡捕獲

阿湯哥將為新片《神鬼傳奇》來台宣傳。(UIP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明早即將登台宣傳《神鬼傳奇》!將搭乘私人專機於24日早上6點抵台,據悉阿湯哥此次亞洲行指定要來台灣,25日早上出席記者會,晚上首映會走完紅毯隨即搭機離開,旋風式訪台兩天。

而同片女星「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則會搭乘另一班專機於同時間抵台。然而24日當天阿湯哥未有任何公開行程,不知是否會抽空重溫4年前來台宣傳時享用的「鼎泰豐」小籠包,抑或是學「金鋼狼」休傑克曼突襲夜市?粉絲可以到台北各大著名觀光景點碰碰運氣。

阿湯哥一行人此次將下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25日早上會先出席訪台記者會,當晚6點30分則會現身美麗華大直影城1樓的水舞廣場。《神鬼傳奇》6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