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老友的庇蔭?向娃靠聊豬哥亮爽賺10萬

許聖梅經常在各大節目暢聊藝人八卦。(JET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過世後,不少演藝圈前後輩都紛紛前往致哀,當記者時曾扮狗仔堵豬哥亮的名嘴許聖梅,至今仍未到場致意,她透露是怕被罵「刷存在感」,不少秀場藝人如向娃等人也都靠著豬哥亮的逝世,賺進了大把銀子,對此,許聖梅直言:「這是豬哥亮走後對老友的庇蔭」。

向娃(右)和豬哥亮(左)同為秀場紅星。(翻攝自向娃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許聖梅和向娃等人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大聊豬哥亮一生的傳奇故事,許聖梅和豬哥亮並無私交,她表示怕去靈堂致意會挨批炒新聞,便打算以她的那張嘴向豬哥亮致敬,每每上節目前都會花上2小時看影片、查資料,研究豬哥亮,以另類方式刷存在感撈金。

豬哥亮逝世後,不少節目都會請來資深秀場藝人,談論他的當年風光,據悉向娃等秀場藝人的通告費是一般名嘴的數倍,錄一集節目收入破萬,而向娃到目前為止靠聊豬哥亮也輕鬆進帳10萬,許聖梅驚語認為這些都是豬哥亮離開後對老友的庇蔭,「不然現在秀場藝人哪裡還有舞台」,更透露有粉絲留言給她,投資了數百元簽「豬哥亮牌」,真的就中了6萬元。

許聖梅認為豬哥亮走後還為好友們帶來福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