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寶有了籃球忘了媽 徐若瑄吃醋超哀怨

徐若瑄對兒子疼愛有加。(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步入禮堂,並於隔年產下一子「小V寶」,雖然現在她要兼顧家庭與事業,但對於兒子的教育親力親為,甚至為了能銜接兒子的課程而決心在5年內學完小學6年的英文,對兒子的重視可見一斑,但今日她竟在臉書透露兒子為了籃球不要媽媽。

小V寶在籃球場上笑容燦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日在臉書PO文說:「現在有籃球打就可以不要媽媽了是不是?」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小V寶穿著「我愛媽咪」的衣服,站在籃球場上笑容燦爛,還被人抱高高灌籃,原來是小V寶的舅舅在跟他玩,讓徐若瑄直呼「舅舅你這招太厲害了」,並說有些事情是天生的,個子嬌小的她沒辦法抱著兒子灌籃,讓她超哀怨。

徐若瑄哀怨發文表示兒子為了籃球不要她。(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仍不甘示弱的表示「告訴你,舅舅不會彈鋼琴」,但又化身為「徐仙姑」預測V寶長大後會說:「媽咪我可以沒有鋼琴,但不能不打球。」豐富想像力讓網友笑說「這位媽咪想太多了」,也有人安慰她說「小V寶想要運動變更壯,當媽媽的超人」,更有許多人稱讚V寶的笑容超無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