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兒守諾言 抒情版「歌廳秀」獻豬哥亮

豬哥亮靈堂,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曾與豬哥亮合作電影《大釣哥》,他感念豬哥亮待他不錯,日前現身豬哥亮靈堂時,曾說會寫一首創作歌曲,送給昔日秀場天王。曾治豪今天果真推出一首名為《歌廳秀》的歌曲,將膾炙人口「豬哥亮的歌廳秀」主題曲,改編成抒情饒舌版,致敬綜藝天王豬哥亮。

曾治豪將原先詼諧搞笑的曲調翻玩成抒情饒舌風格,令人耳目一新,歌詞也傳神描繪豬哥亮生前的綜藝風格,「見面就是恁老師卡好,也不會被巴頭,頭上頂著烏黑馬桶,頸上掛著麥克風,駝背習慣動作,嘴裡總是台灣國語說,哥是傳說,不是賭博,是說主持的秀。」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推出一首名為《歌廳秀》的歌曲致敬豬哥亮。(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