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盜照出包受害者不只吳念真 還有NBA的「他」!

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曾經登上全聯DM封面。(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聯未經導演吳念真同意,擅自以吳念真照片大打端午節廣告,引發吳念真不滿,臉書留言調侃,其實這不是第一回,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同樣是受害者。

早在今年3至4月檔期,全聯就曾經用過歐尼爾照片大喇喇登上DM封面,還邀請大家一起「春遊野餐趣」;如今吳念真照片遭盜用一事爆發,歐尼爾當時登上「封面人物」的照片也又再廣為流傳。

網友對此事意見紛紛,回應:「比較期待歐尼爾告他們」、「全聯精神,省還要更省」,還狂酸:「歐尼爾表示:我現在跟之前比已經很便宜了喔!」而目前歐尼爾的照片還笑嘻嘻地在全聯網頁上出現,看起來格外刺眼。

俠客歐尼爾的照片仍大喇喇地在全聯網頁出現。(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官方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