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喜懷蜜月寶寶!與Rain將升格當爸媽

Rain、金泰希今對外宣布懷孕喜訊。(翻攝自THE FACT)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星」夫妻Rain與金泰希相戀4年多,1月19日低調舉辦婚禮,正式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夫妻倆結婚5個多月,今對外宣布懷孕喜訊,金泰希已懷孕3個多月(15周),未來將專心養胎,好好照顧腹中胎兒。

當初小倆口結婚後沒多久,就曾傳出金泰希懷孕消息,當時金泰希笑笑否認,並鬆口表示「很想快點有小孩」,如今推算懷孕週數,夫妻倆結婚1個多月就懷孕,很可能是在峇里島度蜜月時做人成功,進度飛快。

此外,當初金泰希也曾對外透露婚姻生活,表示搬進Rain家中,與公公、姑姑同住,每天都很享受幫家人準備早餐的生活,如今再傳懷孕喜訊,也讓大批網友獻上祝福,笑稱:「他們的小孩一定是俊男美女」。

Rain、金泰希曾對外透露婚姻生活相當甜蜜。(翻攝自BAZA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