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李進良甜蜜又同框 復合幸福節奏?

小禎(右)再po一家三口合照,被指「復合幸福節奏?」(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禎和整形醫師李進良離復合之路越來越近,前天她帶著女兒Emma參加戶外活動,連po超過20張照片,其中隱藏3人合照,被指「復合幸福節奏」!

小禎和李進良結婚9年,至今分居4年多,女兒Emma曾在生日許下「想要全家福」合照,果然小禎為了女兒,多次和李進良同框拍照,2人屢屢被爆為了女兒似想復合,只是小禎始終未鬆口。

小禎也在臉書放上李進良開心的照片。(翻攝自小禎臉書)

看著小禎前天大方po出一家三口合照,不少網友紛紛祝福2人「孩子果然是婚姻最佳潤滑劑」,苦勸2人之前風雨就算了,今後就要一起努力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