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令麟緊咬東森易主 出招狠嗆NCC被綁架

東森國際聲明。(翻攝《自由時報》)〔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令麟為首的東森國際一直不放棄重掌東森,反對台數科併購東森,今東森國際大動作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聲明,要求NCC千萬不能放水通過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因為台數科有黨政軍投資持股,等於間接介入,NCC恐遭台數科綁架。

聲明說NCC一旦准許了,「如同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屆時所有以個人名義購買媒體的上市公司老闆,都可申請經營權移轉到上市公司」,最後喊話NCC詹婷怡主委切勿一意孤行,「否則不但嚴重傷害獨立機關及政府的誠信,更將面臨監察院糾舉、彈劾及法院查封財產之風險。」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