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遭擅用!吳念真無辜搶了全聯先生飯碗

吳念真導演意外搶了全聯先生工作。(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導演吳念真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驚覺自己無意間「搶了全聯先生的工作」!他的照片竟在未被告知詢問的狀況下,被全聯用來當端午節的宣傳照,雖然等於是肖像權被侵害,導演還是發揮幽默的向徐總裁「請教」此事!

吳念真導演臉書全文。(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吳念真的發文如下:

徐總裁,上星期我出國了,朋友傳了line給我,問我說:你怎麼去搶「全聯先生」的生意啦?我說:沒有啊!全聯先生我還挺熟的!結果他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我那時候覺得,應該是用錯照片吧?可是...名字的確是我,而那些話我也沒說過。

昨天ㄧ上班,沒想到報紙全版廣告上看到的還是我!我拜託人輾轉請問到底哪裡出了錯?結果....貴公司沒有任何人願意回覆我。

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你說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