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鍋店被控「桌牆爬螞蟻」5缺失 KID回應...

KID火鍋店遭網友指控5大缺失。(翻攝自野人Shab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個性幽默風趣,擅長搞怪的他深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他跨行經營火鍋店,有不少明星好友前去捧場,近日火鍋店卻遭指控「桌上跟牆上有螞蟻在爬」、「服務生態度冷淡」等5項缺失,KID則表示虛心接受顧客指教。

KID所經營的「野人Shabu」火鍋店,近日遭網友在PTT上指控母親節到店裡用餐,沒想到桌跟牆竟有螞蟻在爬、未使用的碗裡有蝦殼,另外,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等海鮮盤上菜等了1小時,服務生態度冷淡、蝦子腸泥沒清,事後該網友上餐廳臉書專頁留言,卻遭封鎖,讓他氣得直呼不會再去。

對此,KID透過《蘋果日報》回應:「廠商說腸泥是因為品種關係,若有客人要求,我們也會幫忙清。」稱蝦子絕對新鮮大隻,並表示:「母親節當天人多,可能客人等太久有情緒,我平常都有要求員工。」對於網友指控店內衛生不乾淨、臉書留言遭封鎖,KID說:「店裡每半個月就會消毒,封鎖留言可能是看到顧客有情緒,應該不是故意。」已交代員工今後須回應負評,不能封鎖或刪除,還表示願意免費再招待該名顧客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