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正神隱近33年 男星鬆口曝行蹤

劉文正(右)退出演藝圈後,神隱近23年。(資料照,夏玉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巨星劉文正曾在70、80年代的台灣紅極一時,是許多媽媽輩們當年的夢中情人,他自1984年告別演藝圈後就鮮少曝光,如今過了32年,劉文正依舊鮮少露面,讓粉絲相當好奇現在的模樣。歌手楊耀東長年在美國經營餐廳,被問到劉文正的現況,他則透露劉文正常在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出現,但堅決不願透露他的近況。

楊耀東(左五)為了演出民歌42高峰會返台。(資料照,寬宏藝術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楊耀東透露,很多朋友在美國見過劉文正,「但見面不能說,要裝作不認識。」如果有人介紹他是劉文正,他一定立刻走人,不願被認出,日子過得相當低調。消失在螢光幕前30幾年,曾傳出劉文正發福,但楊耀東則否認「變胖子?那不是他吧!」卻不願意透露劉文正現在的長相,大讚劉文正在當紅之際,退出演藝圈是非常聰明又明智的選擇。

楊耀東透露,劉文正常在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現身。(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劉文正退出演藝圈多年,行蹤越來越神秘,有關他的傳聞滿天飛,曾傳出劉文正中年發福,更有一名運匠照片在網路瘋傳,被指示劉文正現在的樣貌,與當年帥氣形象相差甚遠,但他的經紀人夏玉順和子弟兵方文琳都出面否認,表示劉文正對自我要求很高,一直都有運動維持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