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兒加朵樂當神力女超人 第一次披戰袍「超級緊」

蓋兒加朵樂見「神力女超人」成為一個榜樣。(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昨在洛杉磯為新片《神力女超人》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提到首度穿上性感戲服時的感覺,笑說「真的超級緊」,但她也表示自己一但被裝扮成神力女超人,立刻就有了身為女英雄的責任感,「我很樂意成為一個榜樣」。

蓋兒加朵完美詮釋「神力女超人」,自爆第一次穿上緊身衣的感覺「超級緊」。(華納提供)

蓋兒表示,首次穿上「神力女超人」戰袍,是為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我被告知獲得角色的當天,就飛去密西根試裝,但很明顯的那不是我的尺寸,我不知道他們一開始是為誰量身打造的」,更笑說:「那套服裝超級緊,但我當下什麼也沒說,因為實在太興奮了,不管工作人員問我什麼我都說『很OK』,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戲裡的她美貌與戰鬥力兼具,戲外自認和角色最像的部分是「自信」,她說很多人在她接演時就已經告知,她將成為「神力女超人」的代表,也意味著將會有更多責任,「這個角色代表正義與真實,還有包容和愛心,這些特質也讓我很願意成為她」。《神力女超人》5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