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無奈回應人狗往日情 張峰奇喊話小甜甜封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峰奇和小甜甜有段舊情,日前小甜甜接受媒體專訪,提到當初和張峰奇那段情「愛得像狗一樣」,張峰奇今出席台視《牡丹花開》記者會,接收到這個消息後顯得略為無奈,更突然神來一筆,開始詢找現場是否有某媒體記者,頻問是誰寫的?還在現場開玩笑說:「你不把東西拿回去(指周刊)我丟了喔!」

《牡丹花開》首映會,張峰奇(前排中)回應小甜甜往日情。(記者陳逸寬攝)

張峰奇表示最近接到很多媒體來電,得知「她那邊又說了一些什麼(指小甜甜向媒體談往日舊情)」,旁人問及是否已經釋懷?張峰奇直說「本來就沒放心裡,都已經過了3年了」,隨後他也隔空喊話:「是不是不要再提了!我個人是不會提。」當問及小甜甜近期瘦身有成,身材曼妙,張峰奇略激動狀,「關我什麼事啦!身材變好恭喜她啊,是想轉型當玉女嗎?」眾人猛虧「你問她啊」,張峰奇才趕緊表示「我沒跟她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