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內」夠義氣 SJ圭賢入伍前還要錄一趴

圭賢決定入伍前一天錄製《Radio Star》特輯。(翻攝自MBC TV)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當中的「忙內(意指老么)」圭賢即將入伍,而他答應從軍前一天還要錄《Radio Star》,儼然是個「義氣男」。

雖然這個月25日就要高唱從軍樂,進入忠清南道論山的陸軍訓練所,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兵役。不過圭賢先在5月3日完成《Radio Star》節目錄製,這一集內容將會在圭賢當兵前一日(24日)播出。

但是圭賢跟《Radio Star》節目感情真的太深了,與製作團隊商量過後,很有義氣的大加碼,參加節目10周年特輯的錄製!

圭賢決定在入伍前一天(24日)參加《Radio Star》十周年特輯的錄製,讓節目組感動說:「因為圭賢的義氣,十周年特輯一定會更有意義。 」節目內容則將在5月31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