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潘恩全裸出裕 竟虧蓋兒加朵反應像男人

克里斯潘恩在《神力女超人》一場泡湯出浴戲和蓋兒加朵袒裎相見。(擷取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正式以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成為個人代表作,她在片中飾演的黛安娜,和克里斯潘恩飾演的英國間諜「史蒂夫崔佛」,在戰火中激盪出愛火,不過一場他全裸出浴秀肌肉的戲,她因涉世未深超無感。克里斯在洛杉磯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為了該場戲勤健身,搞笑抱怨:「但她站在那裡像個男人看著男人!」

蓋兒加朵(左)對克里斯潘恩袒裎相見相當無感。(擷取自Youtube)

克里斯提到該場「泡湯戲」,直說當初知道有這個橋段就覺得「超好玩」,「很多過去的電影像是《魔宮傳奇》,還是《法櫃奇兵》裡也有像這樣有趣的橋段」,他笑說為了這場戲還努力健身,「希望看起來效果不錯」,但無奈蓋兒在片中對於男性不了解,整個超級無感。

克里斯潘恩(左)大讚蓋兒加朵是他見過最美的女人之一。(華納提供)

提到看到蓋兒化身「神力女超人」的感覺,克里斯也說:「我不想聽起來有點沙文主義,但蓋兒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之一,她集幽默、智慧、專業於一身,還能夠輕鬆自在地看待自己,這是很難得的組合。」他也強調,她的一切特質對於創造神力女超人一角非常重要,「也對生動刻劃出黛安娜與史蒂夫的愛情故事至關重要,而那就是這部電影的精神所在,實在很迷人。」《神力女超人》5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