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容易成悲劇 蘇有朋「開心比名份實際」

蘇有朋並非不婚,坦言只是沒有很想結婚。(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蘇有朋難得聊起個人感情觀,直言並非「不婚族」,但也沒有非常想結婚,他的真正想法:「現代人選擇很多,2個人在一起開心,比一個名份更實際。」

隨著當年「還珠幫」趙薇、林心如一一出嫁,曾和林心如有過「40之約」的蘇有朋感情格外受矚目,《中國時報》報導,從未正式公開女友的他,坦言自己並非不婚,只是沒有很想結婚。

蘇有朋笑說,自己的口味挺廣,以前很明確,但年紀漸長越靠感覺,「有時希望另一半嚴肅認真一點,可事又覺得膩,有時倒希望她能搞笑一點」,他說,如果自己還沒準備好,另一半也不是那麼對的話,結婚很容易變成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