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被《RM》班底叫本名好煩惱 宋智孝偷改名慘被笑

宋智孝因在節目上太常被劉在錫叫本名,因此常常被人認出來,無法低調,她只好偷偷去改名。(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RM》班底宋智孝,外表甜美可人卻擁有勇敢又率性的個性,「女漢子」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但因跟成員太熟,在節目上常直接被叫本名「千成林」,而不是藝名宋智孝,讓她常常被人認出來而不堪其擾,因此決定悄悄去改名,不過新名字卻讓班底超不習慣,無法接受直呼:「太不像她了!」

劉在錫聽聞宋智孝改名是因為他,既抱歉又覺得好笑,認為新名字很不像她。(翻攝自YouTube)最新一集的《RM》中,宋智孝、劉在錫、池錫辰及全昭旻將到俄羅斯進行2天1夜的拍攝任務,4人在機場報到時,地勤喊:「千秀妍小姐!」宋智孝立刻應聲,另外3位成員馬上露出驚訝又困惑的表情看著她,宋智孝才解釋:「因為在錫哥太常叫我本名,被太多人認出來了。」全昭旻忍不住笑說:「嚇我一跳,這名字太溫柔優雅了。」宋智孝一聽又恢復漢子本性:「妳給我安靜!我不想再換名字了!」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