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太妍演唱會幫她簽瑕疵品專輯 還賜予超可愛新名

太妍上周末一連在台舉辦3場個唱,在昨天的最終場上為一名拿到瑕疵版專輯的粉絲親切簽名(右),羨煞眾人。(合成圖,記者趙世勳攝、翻攝自推特@epicurea_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周五起一連3天在台舉辦「PERSONA」個唱,3天下來台灣「SONE」們靠著威猛又近乎神技的排字應援,讓太妍感動到嫑的,昨天在看到台粉排出的「一定要再來」、哭哭表情符號「T^T」後,也直呼感動、大讚大家好厲害,用國語狂讚台粉「好棒棒」、「你們可愛」,嘴甜說自己迷上了台灣。而在昨天(21日)的最終場演出上,也發生了十分特別的小插曲,那就是有粉絲買到了瑕疵品專輯,衝到台前希望太妍能幫忙簽名,她也親切滿足歌迷要求,該名幸運粉絲事後也在PTT少女時代版上PO出與女神近距離接觸的感想,羨慕到讓人直呼:「根本上輩子救了世界!」

太妍感受到台灣「SONE」們滿滿的愛,開心送飛吻。(記者王文麟攝)台灣「SONE」們連3天以排字應援讓太妍感動到嫑嫑的,狂讚台粉「好棒棒」。(記者趙世勳攝)

這名幸運粉絲所購買的太妍專輯,其實是跟PTT衝榜合購團所一起從南韓購入的,原本就曾聽聞南韓曾有瑕疵品專輯的蹤跡,只是沒想到這次也因團購的關係現身台灣,當時該名粉絲只覺得:「早在最初專輯剛出時,在推特有看見太妍幫飯畫了瑕疵部分,那時候又羨慕又嫉妒啊,深深覺得總有一天自己拿到這樣的話也要當傳家之寶」,沒想到幸運兒竟成了自己!而連續參與了3天演唱會的她,其實在前2天也一直都準備好專輯與奇異筆,期盼能有「奇蹟」發生,最後一天則是靠朋友幫忙寫的「我的專輯有瑕疵」應援板成功吸引太妍的注意,興奮帶著筆跟專輯衝到太妍面前,讓偶像幫自己簽名,而太妍也親切應允,讓現場充斥著此起彼落的羨慕呼聲。

粉絲分享自己拿到的太妍專輯是傳說中的「瑕疵版」(前),雖有印痕但是沒有燙銀。(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粉絲分享自己拿到的太妍專輯是傳說中的「瑕疵版」(前),雖有印痕但是沒有燙銀。(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粉絲分享自己拿到的太妍專輯是傳說中的「瑕疵版」(前),雖有印痕但是沒有燙銀。(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

太妍在台上原本只是發出可惜的嘆聲,也表示與該名粉絲距離太遠,不過這名粉絲抱持著「此時不衝何時衝」的壯烈心態,馬上帶著專輯飛奔出去,將其遞給工作人員,之後才到太妍手上,太妍在接過之後,先是簽了自己的招牌蝴蝶簽名,補了瑕疵品正面、側面沒印到的「MY VOICE」及「Deluxe Edition」後,沒想到竟又問粉絲:「What's your name?」再度讓現場其他人羨慕到發出怒吼聲,由於2人中間還是有距離,該名粉絲不斷大吼但太妍仍聽不見,便直接把手上的麥克風遞過去,粉絲也馬上回應:「Dabby,D-A-B-B-Y」,太妍笑著簽完後,還可愛地喊了她的名字,並表示:「Thankyou, sorry!」該名粉絲也熱情大回飛吻給親切的女神太妍。

太妍接過瑕疵專輯後,馬上彎下膝蓋直接跪坐在台上為粉絲簽名。(翻攝自推特@epicurea_n)太妍簽完後,不只喊了該名幸運粉絲名字,也再次向他表示謝意和歉意。(翻攝自推特@epicurea_n)

當時心裡還帶著「我偶像怎麼這麼好這麼棒!我偶像是少女時代!是金太妍!」這般激動之情的粉絲,回到位置上後卻有些傻眼了,因為太妍誤把她的名字「Dabby」拼成了「Tappy」,瞬間幫人家改了名字,雖然事後才發現可能由於自己太過激動、當下發音不夠清晰標準,導致全場各處所聽到的拼法都不盡相同,但這名粉絲仍毫不在乎,開心滿足地表示:「我現在改名叫做Tappy,大家好,我是Tappy,T-A-P-P-Y 皇上要幫我改名,這是何等榮耀啊啊啊我一定改!!我絕對改!!」而太妍本人不僅幫她簽名、賜予新名外,後來也在這位幸運到不行的粉絲IG貼文上點讚、再次親自認證,讓她感動到直呼:「謝謝金太妍,這麼好、這麼棒,讓我能夠喜歡上你,願意來台灣開三場演唱會,願意看每個飯的應援板,願意彎下你的膝蓋,接過我的專輯幫我簽名」,也說:「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一件事,大概是成為你們的飯,成為Sone吧」,為這場賓主盡歡的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太妍為粉絲簽了名、補了上方的「MY VOICE」,卻誤將粉絲的名字「Dabby」寫成了「Tappy」。(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側面沒有印上「Deluxe Edition」的部分,太妍也貼心為其補上。(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吸引了太妍目光的韓文板子與簽名專輯的合照。(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太妍後來也親自為該名粉絲在Instagram上的PO文點讚認證。(翻攝自PTT SNSD版@dabby04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