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傻眼!天兵妻遊日掉iPhone 這次竟把這個丟了

迷糊的二伯竟把整個後背包掉在日本電車上,讓阿嘎超崩潰,幸好最後包包原封不動找回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今年初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小倆口時常分享夫妻趣事及生活點滴,已出過多本日本旅遊書,堪稱日本達人的他,最近再度帶老婆赴日旅遊兼取材,但他卻娶到一個天兵老婆,上次去東京時掉了手機,這次去竟然整個後背包忘在電車上,裡面放了筆電、現金等貴重家當,所幸被好心人撿到失物招領處,3小時後原封不動拿回來,讓網友忍不住笑虧:「這神經未免太大條了!」

二伯丟失後背包,3小時後就被好心的日本人送到失物招領處,讓阿嘎夫婦超感動。(翻攝自臉書)二伯在臉書上透露,她發現沒拿包包下車之後,小心的跟老公說:「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罵我,我把包包忘在電車上了。」沒想到阿嘎沒罵她,只問:「妳的護照勒?」二伯招供:「在我身上!但是電腦、錢...」,阿嘎則是樂天的笑說:「妳好好笑喔!沒關係啦,護照還在就好!」接著便耐心的陪著老婆到處找包包。

阿嘎對日本熟門熟路,卻常常被天兵老婆搞得哭笑不得,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但阿嘎透露,其實知道的當下,內心簡直世界末日,因為求助站務員也沒有用,「新宿車站的人潮大概是台北車站的85倍!」只能痴痴的等消息,幸好3小時後,就被好心的日本人送到失物招領處,且完全沒有東西遺失,讓阿嘎感動直呼:「感恩日本、讚歎日本!」二伯也自嘲:「三月掉車票、四月掉手機、五月掉包包,還好還沒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