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鶴曾被瑤瑤賞臭臉 《通靈》劇組私下封她「臭臉王」

大鶴(左)自曝第一次和瑤瑤(右)見面時被對方臭臉相待,私下都稱她是「臭臉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鶴至今出道6年,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過去曾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雖然都是飾演配角,但精湛演技仍讓他獲封「最佳綠葉」的稱號。而他近期也在夯劇《通靈少女》中軋上一角,更透露曾被郭書瑤(瑤瑤)臭臉相待,開玩笑說:「我們私下都叫她『臭臉王』。」

大鶴解釋瑤瑤個性慢熟,並非有意擺臭臉。(翻攝自大鶴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大鶴雖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卻大都扮演男主角身邊好友的角色,讓他自嘲是「台灣好綠葉」,這次在《通靈少女》中飾演話劇社3人組中的「鳥哥」一角也讓他知名度大開。提到《通靈少女》,他透露第一次和瑤瑤見面時,本來很熱情的跟對方自我介紹,不料瑤瑤卻回他一副臭臉,讓他笑說:「所以那時候我們私下都叫瑤瑤『臭臉王』。」

除了大鶴外,在劇中飾演瑤瑤閨密的鄭茵聲也曾透露第一次和瑤瑤打招呼時被冷眼相待,不過隨著拍戲後長時間相處,才發現瑤瑤個性比較慢熱,並不是有心的,而劇中演員私下感情也相當好。

劇中演員因《通靈少女》培養好感情。(翻攝自大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