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亨堡這方法好正能量 讓飛翔成功戒奶嘴

小亨堡是照顧飛飛翔翔的保母,和黑人及范范相處超融洽。(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育有一對2歲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先前不少網友熱心提醒,該讓飛飛翔翔戒掉奶嘴了,雖然醫生有表示3歲前依賴很正常,但保母小亨堡仍貼心的想讓他們早日戒掉奶嘴,雖然一開始有點困難,但小亨堡使用「愛的教育」,竟然4天就看到顯著成果,讓網友大讚:「太棒了!」

小亨堡愛的教育方法,讓飛飛翔翔成功戒掉奶嘴。(翻攝自臉書)原來小亨堡認為孩子要適時、適當的給予鼓勵,剛開始先拿掉飛飛翔翔的奶嘴,孩子會哭鬧說「要嘴嘴」,但她回答他們說:「嘴嘴被飛飛跟翔翔咬破了,而且嘴嘴陪飛飛翔翔好久了,我們現在要幫忙嘴嘴去找媽媽好嗎~嘴嘴好想媽媽噢。」有愛心的飛飛立刻說好,翔翔也是每到睡覺時間就躺好,不需要奶嘴陪睡,至今已進行到第4天,小亨堡還曾跟兄弟倆說,只要不吃奶嘴,就會有玩具當小禮物,所以每天飛飛一起床都在唸「飛飛要禮物」,她透露:「昨天收到禮物分享玩具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孩子心中充滿喜悅。飛翔加油,我們要繼續保持噢!」網友大讚小亨堡對小朋友很有一套,也很有耐心,稱她真的是一個好保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