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奕含狼師案扯出陳子璇遭性騷 高國華護妻酸爆了

高國華(左)、陳子璇(右)。(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身亡,補教名師陳星遭各界指稱為狼師,但他的好友、補教名師劉毅選擇力挺,稱陳星是正人君子,意外被起底曾性騷陳子璇長達8年;陳子璇老公高國華也是補教名師,他對此護妻心切明顯,回應本報時難得酸爆。

劉毅誇陳星是正人君子,隨即被起底,陳子璇曾在7年前PO出2000字長文,字字句句控訴曾被他性騷擾長達8年,像是她與高國華被媒體直擊車上喇舌,問老闆劉毅如何應對媒體,劉毅竟說「早知道我先上了」;此外,劉毅還曾站在她背後吸氣,稱「是男人都受不了」等語。

本報從林奕含遭狼師案誘姦案爆發後,就試圖聯繫高國華,但無法取得回應。不料就在劉毅跳出來誇陳星是正人君子,再扯出陳子璇曾自曝遭劉毅性騷擾後,高國華主動「貼心」分享相關新聞「童仲彥去劉毅補習班踢館,『留小三』在家!」,用劉毅本名「劉曉山」大玩雙關語。

記者再追問他是否有話想說,他又稱「不予置評,轉發的!」最後問他陳子璇被捲入感想,他則回了「THANK YOU」貼圖,未再多做回應,但已經酸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