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L遭脫光水刑 崩潰慘叫拍完直接送醫

INFINITE成員L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演技大爆發,在最新一集中接受殘酷水刑,悲慘鳴叫觸動人心。(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因五官精緻帥氣,被許多導演相中,時常在電視劇中露臉,剛開始曾被批是長得帥、沒演技的花瓶,不過隨著經驗累積,演技越來越純熟,戲份越來越多,逐漸受到外界肯定,他最近接演人生第一部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以往他總是在劇中演出貴公子的角色,這次完全反轉形象,飾演窮苦庶民的兒子,其中一場戲還被酷刑折磨,大聲悲慘鳴叫讓粉絲相當驚艷他的表現。

INFINITE成員L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被扒光拷問,還慘遭灌水折磨。(翻攝自韓網)據韓網報導,在最近一集中L慘遭王扒光全身衣服嚴刑拷打,還得接受灌水刑罰,讓他痛苦的發出撕心裂肺的悲鳴,成功觸動觀眾的心,卻也令粉絲感到無比心疼,他近日也在Vapp上表示,其實拍完那場戲之後就送醫了,因為吼得太用力,體力消耗殆盡,結果引起胃痙攣緊急送醫,幸好經過治療後已經沒事,要粉絲不用過於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