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白眼女主播跳槽三立 原因是⋯

張齡予主播台上包緊緊,暗藏D波美乳。(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張齡予3年前在九把刀與前閨密周亭羽滑進摩鐵時,當場怒翻一記白眼,從此一戰成名受封白眼女記者,傳出她下月跳槽三立,遞補原本大眼主播曾仲葳的缺,升格專任主播。據悉她之所以點頭,是因在東森原本長期兼播,上位無望,不僅上有當家主播陳海茵,吳宇舒、陳瑩、韓佩穎等也各立山頭,殺上去機會渺茫,跳槽解套坐穩主播台。

2014年前中視金釵周亭羽與九把刀滑進摩鐵,爆發劈腿情,2人歷經回歸正宮、復合摩鐵情,讓張齡予看傻了眼,如今感覺已即將修成正果,恩愛只差沒結婚,復合從交往算起已滿1年,從摩鐵那時算起已3年,但張齡予那雙煞氣a白眼依舊犀利。

不過去年張齡予遭遇火燒厝慘案,損失慘重,導致她瞬間無家可歸,據悉全家人只能在萬華區租屋,月租5萬負擔沉重,還有奶奶要服侍,壓力不小,目前仍在跟鄰居打官司,求償約4百萬,此刻入主三立無疑是及時雨。昨張齡予未接電話,未有回應。

張齡予(右)怒賞九把刀一記白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