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獻出第一次 呼吸急促喘不停

曾沛慈當起「曾導」拍無厘頭宣傳影片。(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沛慈升格當起「曾導」,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從構思腳本、勘景、拍攝角度到嘗試各種姿勢都親自出馬,為了仿造RM奔跑橋段,樓梯上上下下跑了超過20遍,還氣喘吁吁地問:「有沒有錄到我的喘氣聲?」而在影片最後關頭,她背後印有「曾沛慈」字樣的字條被撕掉,大大寫著「520」,原來就是曾沛慈首場TICC大型售票演唱會的開賣日期「5/20」!此段無厘頭的即興演出影片,一PO上臉書就有四萬人觀看,有粉絲還趣味留言,「越來越期待520了」、「好想撕撕看~我愛妳啦」。

曾沛慈模仿RM奔跑狂喘氣。(福茂唱片提供)

不久前才剛殺青戲劇的她,在詮釋兩種歌手、演員兩種身份中,她相當有心得,「回到最初,我還是個歌手,就會告訴自己在不同時間告訴自己該做什麼!」曾沛慈「我愛妳演唱會」8/5將於TICC舉辦,5/20中午12:00於寬宏藝術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盛大開賣。

曾沛慈明日演唱會門票開賣。(福茂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