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歌后不靠得獎 嗆魏如萱一決高下

盧凱彤表示入圍已得到肯定,沒有得獎壓力。(Rockmui Ltd.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盧凱彤去年自資發行的專輯《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及最佳編曲雙項入圍,她當晚開心和朋友一起去吃日式「吃到飽」慶祝,而跟她情同姐妹的魏如萱一起入圍女歌手獎,她得知魏如萱放話要穿的很美去參加典禮,笑說不拼獎項要改用服裝一決高下。

盧凱彤花費五位數字港幣邀請伊朗的畫家Salman Khoshroo為自己畫一幅頭像。(Rockmui Ltd.提供)

盧凱彤這次全新的巡演主題取為「Clean Tone Live」是取自於電吉他一種純粹乾淨音色的意思,盧凱彤表示這次演出將會以「原我」作為出發點,暌違五年,再度以一人一吉他的方式演出。

特別的是,為了這次的巡演,盧凱彤不惜花費五位數字港幣邀請來自伊朗的畫家Salman Khoshroo為自己畫一幅頭像,作為海報主視覺。去年開始逐步移居台灣的盧凱彤,兩度入圍金曲獎更是讓她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有著不同的情感,她開心在網路上揪歌迷一起環島,但其實最令她興奮的是「終於能吃到各地小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