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黃汝扮餓虎撲楊一展 自爆對男友也愛這味

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情竇初開,不斷幻想跟楊一展有更多親密接觸,劇情安排兩人去菜市場買海鮮回家煮火鍋,這是蔡黃汝第一次到楊一展家,不但像餓虎撲羊一樣主動撲上去,還有用手鞭打楊一展,畫面超鹹濕。

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

拍攝當天,蔡黃汝重感冒大失聲,工作人員搶救聲音大作戰,讓她能夠發出一點聲音,有一段蔡黃汝把楊一展壓制在床上,深情對他講一段挑逗英文,只是音頻太低,實在太違和,她敘述當下狀況:「我根本就像個男人在講話,還要一邊用手勾展哥,整個畫面太衝突了,低八度的聲音也讓大家狂笑。」

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 

此外,這場戲蔡黃汝拋開害羞,卯足全力勾引楊一展,她笑說:「展哥就是有人敢跟他玩,他玩得會比你更瘋,原本我想當餓虎撲他,反到是他來撲我。」楊一展也表示,這場所有人對於他尺度大開的表演笑到不行,因為很少人看他這麼奔放。

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

劇中蔡黃汝主動出擊,她表示若是在交往狀態,也是會主動撲倒對方,而且她還形容自己很像黏黏蟲、無尾熊一樣,笑說:「雖然我是這樣的性格,但也希望對方頂的住,當那棵可以讓我背、讓我靠、讓我纏著的大樹。」更透露自己最主動的招術就是熊抱跟飛撲;楊一展不怕像劇中的蔡黃汝一樣主動的女生,他覺得現在講求兩性平等,女生這樣也是象徵獨立自主,問到男生該做什麼可提高被撲倒機會,他大笑然後思考一下直說:「真是考倒我了!」接著開玩笑回答:「可能多吃點生蠔、多健身、多看點書充實內涵就有機會了。」

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主動挑逗楊一展。(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