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 走不出楊可涵自殺陰影 張庭瑚分手五熊

五熊(右)分手張庭瑚。(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庭瑚去年2月走出女友楊可涵輕生過世陰影,認愛楊可涵姊妹淘五熊,當時張庭瑚還甜稱:「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陪伴,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兩人表示彼此已有結婚共識;不料時隔僅1年多,今就傳出兩人早已分手。

五熊目前人在上海拍《終極一班5》,但已在私人臉書宣布:「是的,我們分手了!謝謝家人、朋友們的關心!好好工作,就這樣!」據悉,分手原因是,五熊在「接手」閨密男友後,對這段戀情很沒安全感,只要張庭瑚拍戲、拍片,都會想盡辦法盯場,只要他和女生動作稍微親密一點,或聊天時間比較長,五熊就翻臉,兩人常為此吵架,張庭瑚對於她管太多,早已覺得厭煩。

前年7月,楊可涵自殺,當時張庭瑚仍在當兵,後來在五熊帶領下,靠著宗教力量走出傷痛,去年他和五熊受訪時,還曾異口同聲表示,為了信仰,禁止婚前性行為;兩人感情看似甜蜜,其實楊可涵離世後,張庭瑚無縫接軌五熊,曾被質疑根本是他劈腿,是兩人這段戀情不可承受之傷。

對此,張庭瑚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發現個性上有些不太適合,再加上各自工作繁忙,於是決定退回朋友的位子,也很謝謝這段日子的照顧與支持。」五熊經紀公司則說,五熊現在很傷心,目前人在上海拍戲,可以稍微轉移注意力,也會重新整理心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張庭瑚(右二)、五熊(右三)。(翻攝自大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