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弔唁噙淚 謝金晶要他別哭

蔡小虎弔唁豬哥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新北報導〕台語歌王蔡小虎今天下午前往豬哥亮靈堂弔唁,難過地說:「30年前在藍寶石,他把我選成第一名,等於是第一個栽培我的恩人。」蔡小虎上香時險淚崩,反倒是謝金晶安慰他,希望他別太過傷悲。

蔡小虎談到:「豬哥亮就像我的大哥,無論甚麼時候遇到,我都會很尊敬。」透露平常謝金燕、謝金晶都叫他叔叔,「豬大哥生病真的很苦,我很不捨。」

蔡小虎知道豬哥亮狀況不好,最近想探病都遭到家屬婉拒,蔡小虎稱豬哥亮6月20日的告別式一定會到,更表示:「其實豬大哥會永遠留在心中,他沒有離開我們,去當神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