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遇上豬哥亮 方芳早就感應不對勁

方芳弔唁豬哥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新北報導〕方芳今天上午至豬哥亮靈堂致意,透露上次碰到豬哥亮是在高凌風告別晚會,她回憶當時驚覺老友反常,一直黏著她、主動拉她的手,她發現豬哥亮瘦了,要他趕緊看醫生,豬哥亮當時還笑回:「挖災!挖災!」

方芳最後一次碰到豬哥亮,已經是3年前的事,那天的談話仍讓她印象深刻,方芳談到,若是當時豬哥亮能早點看醫生,或許現在狀況會不一樣。63歲的方芳,不捨感慨身旁好友一一離去,「最近我的牙齒有點不好,我也在逃避啊!」透露前陣子有做健康檢查,除了膽固醇較高,目前身體狀況仍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