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小時前才剛完成演出 知名搖滾樂團主唱竟自縊身亡

「聲音花園樂團」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日前在底特律舉辦演出後不久,就被發現陳屍在下榻飯店房中,享年52歲。(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搖滾樂團「聲音花園樂團」(Soundgarden)以及「音魔合唱團」(Audioslave)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原本與聲音花園樂團成員於美國時間17日在底特律州的福克斯劇院才剛完成一場演出,不料當晚就傳出他就傳出他突然猝逝的消息,享年52歲,而死因在屍檢後也被確認是上吊自殺的,震驚各界。

「聲音花園樂團」成員;最左為克里斯康奈爾。(路透社)

根據《Variety》報導,克里斯康奈爾17日才剛與聲音花園樂團成員們完成演出,數小時後就被發現陳屍在下榻的飯店房間中,底特律警方對此就表示:「我們在凌晨12點左右,接到一通來自美高梅大酒店(MGM Grand Casino Hotel的911報案電話,一名友人接到來自克里斯康奈爾妻子的來電後,去房間查看毫無回應的他的狀況,沒想到就發現他倒臥在廁所地板上喪失了意識。」而在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克里斯康奈爾脖子上套著繩子,之後則不幸地被當場宣布死亡,但當時死因未明,警方也只透露可能會朝自殺方向偵辦。

克里斯康奈爾在結束演出後數小時,就被發現倒臥在飯店房中,隨後被救護人員在當場宣布死亡。(美聯社)

而一天之後,克里斯康奈爾的屍檢結果就迅速出爐,底特律州的偉恩郡法醫師辦公室(Wayne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在18日就對此發表了聲明:「法醫已經完成對52歲克里斯康奈爾,也就是這位昨晚不幸死在底特律的聲音花園樂團主唱的屍檢,他確切的死因已經被證實是上吊身亡。」雖然目前已經確定了克里斯康奈爾的死因,不過完整的屍檢報告仍然還沒出爐,因此目前沒有更進一步的詳細資訊。

底特律州的偉恩郡法醫師辦公室在屍檢後,確認克里斯康奈爾是上吊身亡。(翻攝自偉恩郡臉書)

而由於克里斯康奈爾走得實在太突然,他的妻子、朋友及粉絲們都大受打擊,發言人對此則表示:「這位歌手的家人感謝歌迷一直以來對他的愛,並請求在這個艱難的時候,能尊重家屬的隱私。」克里斯康奈爾所屬的聲音花園樂團是在1984年創立的,也曾在1995年獲得2個艾美獎獎項的肯定,可惜樂團在2年後就解散;之後他單飛加入了音魔合唱團,而聲音花園樂團也在2010年再次重組回歸發表新作品,自今年4月下旬也開始新一波的巡演,原本計劃於5月27日結束,沒想到現在竟發生這樣的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歌迷在克里斯康奈爾故鄉西雅圖以鮮花來弔唁他。(法新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