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荷莉貝瑞大方秀全裸照 巨乳貼玻璃辣翻天

已經50歲的荷莉貝瑞大秀全裸辣照,電暈一票粉絲。(翻攝自荷莉貝瑞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榮登男人幫》雜誌「2003年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也演過龐德女郎、貓女、暴風女等性感角色,更曾在電影《劍魚》中演出30秒幾近全裸的上空鏡頭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一向不吝嗇在大銀幕上展現姣好身材,而自從她開設了個人Instagram後,就開始繼續延伸這份「福利」,17日她就PO出了一張自己以全裸姿態,將36C傲人上圍緊貼在玻璃上、辣到令人噴鼻血的性感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荷莉貝瑞在加入Instagram後,所PO出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以裸背上空照來跟粉絲打招呼。(翻攝自荷莉貝瑞Instagram)

荷莉貝瑞在這張辣照中,透過玻璃的遮擋以及背光光線的輔助,雖然將全裸模樣大方展現在眾人面前,不過也巧妙讓三點都不會直接被看光,若隱若現的模樣更是令人聯想浮翩,完全看不出來這樣完美的S曲線是來自生過小孩、而且已經50歲的女性。而荷莉貝瑞為這張照片所配上的文字,則是引用已逝美國黑人歌手妮娜西蒙(Nina Simone)說過的名言:「我將告訴你自由對我來說是什麼,就是無懼」,似乎對自己公開展現全裸的完美好身材一事感到相當自在且有自信,成功電翻一票網友。

荷莉貝瑞過去在《劍魚》裡有驚艷眾人的上空演出,片酬還因此被提高。(翻攝自EGOTAS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