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星尪有了新老婆 嚴立婷去殺氣變學生妹

嚴立婷時常透過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嚴立婷近日將長瀏海剪去,改以空氣瀏海示人,整個人年輕許多,她忍不住隔空向老公張智峰大喊:「你有新老婆了!」

嚴立婷剪去長瀏海,改以空氣瀏海示人。(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17日在臉書曝光最新造型,她將留了很久的長瀏海剪成空氣瀏海,新髮型襯托出其瓜子臉蛋,向來以「嚴哥」霸氣自稱的她,頓時毫無殺氣可言,笑稱可以改名叫「和善婷」,隨後感嘆「年輕硬裝老,老了裝年輕~這就是人生啊!」

逆齡照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大讚「整個人年輕20歲」、「根本是高中妹子」、「兒子要叫你姐姐」、「超好看又減齡」,最後不忘向老公張智峰喊話:「你有新老婆了。」逗趣言論讓粉絲笑噴。

嚴立婷(右)與達欣籃球明星張智峰(左)結婚7年,育有一子Willson。(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