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又性感!VIXX《桃源境》扇子舞帥得嫑嫑的

VIXX在新輯挑戰東方奇幻的風格,呈現夢幻又性感的感覺。(avex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VIXX適逢出道5年慶,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桃源境》,首波公開形象呈現夢幻性感的東方奇幻。

出道至今每張專輯都帶來前衛概念並且被譽為概念偶像的VIXX,本周公開第4張迷你專輯《桃源境》的形象照和音樂,大膽嘗試挑戰東方奇幻的風格。此次VIXX以紀念日為核心概念,以各團員的誕生花、誕生石為素材,以濃濃東方味的專輯設計呈現這次的意義。服裝上,團員們穿著以西裝為基底,並添加東方味元素的服裝,呈現超越現實的花美男視覺效果,嶄新的風格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VIXX這次的主打歌曲《桃源境》代表著桃花盛開的美麗地方,意謂著離開世俗的理想之地,稱之為武陵桃源。VIXX的團員們透過音樂、視覺、表演、音樂錄影帶刻畫出武陵桃源,讓人聯想到「一幅畫」的美麗又神秘的氛圍,舞蹈上則由在《Fantasy》呈獻獨特又強烈表演的世界知名編舞者Keone & Mari編舞,以扇子舞展現東風式的帥氣風格。
 
為紀念出道5周年,VIXX不僅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也公佈了演唱會、展覽等大規模的活動。VIXX今年已經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3天的「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夢」,而從出道日5月24日至到6月4日止,則將在ara藝術中心舉辦名為「VIXX 0524」的展覽,網羅過去成員們5年活動的展覽。此外,VIXX第4張迷你專輯《桃源境》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VIXX) - 桃源境 Official 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