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傳好事近 導演男友已見過父母

李佳穎和《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穩定交往近1年。(合成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星李佳穎和《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穩定交往快1年,近日傳出好事近,已見過雙方家長,不過男方隨後否認傳聞,透露雖然已見過父母,但還沒有結婚計畫,于中中受訪時大讚女友單純、孝順又待人真誠,也坦言受對方影響不少,本來運動只會在健身房,現在會跟著她一起到戶外跑步。

李佳穎熱愛戶外運動,也間接影響男友于中中。(翻攝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先前有傳言李佳穎推掉《必勝練習生》,是因為和前緋聞對象唐禹哲同台,擔心于中中會在意,對此于中中立刻闢謠,透露當時根本還不認識對方,無奈的說:「不知道是誰亂爆料,也沒人來對證,案子根本沒談好,然後拿她炒新聞,這是最過分的事。」言談間看得出相當心疼女友遭誤解,而婚事部分于中中則表示雙方還沒具體想法,而且要等女友父母同意,何況工作已經排到明年,現在想先多賺錢,結婚至少得等到2、3年後,李佳穎經紀人也回應:「沒聽說要結婚,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