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合體王祖賢拍電影 《小丑與倩女》破局真相曝光

王祖賢是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小倩」。(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劇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離世,留給觀眾無限懷念,外傳早年一度有片商打算邀他和「永遠的倩女」王祖賢合拍電影,後來因為豬哥亮槍擊事件胎死腹中,也因為豬哥離世,這個願望將永遠無法實踐。

據了解,在喜劇泰斗許不了離世後,影壇一度把拍攝喜劇目標轉向豬哥亮,《聯合報》報導,曾有片商想結合豬式幽默和「殭屍小子」班底的「孩子王」,將號稱將倪匡原作搬上銀幕,計畫撮合豬哥亮和「倩女幽魂」王祖賢合拍靈異喜劇,還先取了片名叫《小丑與倩女》。

豬哥亮搞笑功夫一流。(翻攝自豬哥亮臉書)

豬哥亮在片中仍扮演被賭博迷得難以自拔的小人物,王祖賢當然還是美麗淒豔的幽魂,片商希望結合2人招牌特色衝高電影票房,其實,光聽2人組合就覺得很有賣點,沒想到豬哥亮後來在高雄爆出遭黑道槍擊事件,片商不得以才臨時喊卡,從此再也無人提到撮合豬哥亮和王祖賢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