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院免費播《大釣哥》 被要求下架原因曝光!

《大釣哥》是豬哥亮堅持拖著病體也要完成的電影。(華聯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天王豬哥亮癌逝,讓許多粉絲相當惋惜,有網友希望豬哥亮的遺作賀歲片《大釣哥》重新上映,前天台中的戲院已重新上映,也免費供民眾欣賞,消息一出被網友推爆,但只進行2天就喊卡,原來是該片片商華聯緊急請對方下架,華聯也解釋原因。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華聯解釋,其實《大釣哥》已經下片了,對方沒有跟他們片商或是版權告知免費放映的事,所以在得知這件事後,緊急請戲院取消。華聯強調:「不管我們是否有重映,他們都不能夠在未取得版權方的同意下,自行放映。」

報導指出,華聯指出,現在其實已在和版權方玉佳娛樂討論重新上映,但時間匆促,之後也還要再跟戲院喬檔期,目前尚未最後定案,有新消息一定會和大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