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墓地懸而未定 25年老友哭訴豬哥亮為何不治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親友陸續至靈堂弔唁,稍早前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跪地擲筊,似在徵詢豬哥亮意見,他身旁則有一名婦人一起跪地,據悉她是豬哥亮在南投慈善宮的友人黃李濟,兩人交情超過25年,她昨也曾在靈堂跪地痛哭,被謝順福、謝佑穎攙扶起身。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右)進行道教儀式。(記者潘少棠攝)

黃李濟連日來都在靈堂內,協助家屬處理豬的身後事,但她始終未公開發言,稍早前她終於接受媒體訪問,她說擲筊是因今早去看墓地,跟豬確認喜不喜歡「新家」,她臨去之前,還說「今天要去幫你看新家,你要記得跟上,跟我一起去」,回到靈堂後,她擲筊確認,豬很開心,一次就允筊答應。

南投慈善宮宮主黃李濟。(記者陳奕全攝)

黃李濟憶及豬哥亮,5度掩面痛哭,她說從得知豬罹癌,就一直求他去開刀,但豬卻說,這次他復出,是「王爺公」幫忙的,「那時候王爺公有跟他講 這次出來債一定要還到清,『還了債、起了家』,他這幾年重出江湖,賺的錢全部還光」。豬還對黃說,「我現在去開刀,那我女兒怎麼辦、我老婆怎麼辦?我一去化療,我頭髮就掉光了。」

「他說等到我《大釣哥》這個電影完成以後再去開刀,結果已經過慢了,他第一次的開刀,我到病房去看他的時候,他還跟我開玩笑,他說『師姐妳不要煩惱,我的命很硬,沒那麼快死。』」最後仍不幸離世,黃李濟講到傷心處,痛哭失聲,隨即中斷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