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日夜顛倒 金曲感言慢好幾拍

林宥嘉遲來的金曲入圍感言,看得出做音樂的熱情。(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成為人夫後,林宥嘉再次入圍金曲獎拚歌王,但昨天第一時間被問到感言腦中一片空白,原來是還在錄音室忙著錄歌,今早他終於能完整說出心中的感受。

林宥嘉談到在錄音室待一整晚,出來已是天亮,他說:「一點點懊悔,因為很想多爭取一點時間陪家人,也想把夥伴早一點還給家人。常常這樣子工作,用謹慎到自己都想嫌棄的心情,做到想要的聲音,一直到自己被感動,才肯鬆手。」

接著林宥嘉說:「所以,昨天被問入圍感想的時候,回答『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謝謝評審』並不是真的沒有想法,而是手上的歌還沒作完,一時無法好好的把心裡複雜的思緒整理成大家聽得懂的話。」

今天早上,林宥嘉完成他的歌,並說:「用今天最後的力氣,趁現在還不太遲,我想趕快說:真的謝謝,給我參與這場盛會的機會,我很珍惜,就如同每次能有機會去做一首歌,那樣的珍惜。也要對因為我入圍覺得開心的同事家人,還有像家人一樣的歌迷說:入圍我當然很開心、特別是看到你們因為我入圍而開心的樣子,是最快樂的時候。 」他入圍金曲,老婆丁文琪也為他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